通透零彻

零厨 爱妻
不催更就没有动力,望众知

4.APTX-4747

  一会儿,实验室里出来一个比优作叔叔还要高的男人,这该就是爸爸了吧。

  

  又坐从沙发上站起来:“泽羽,好久不见了”


  爸爸好像是因为研究了一天的实验,看起来有些疲劳,皱着眉,用手揉着太阳穴,听见优作叔叔的声音,他有了些许的情绪波动:“优作,你怎么来了”

  

  “我最近在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准备写稿,正好路过这儿”

  

  “要不你先来坐吧,你看起来很累”优作边说边过来扶他。

  

  “哦好,谢谢你啊优作”他被优作扶到沙发上。

  

  什么实验需要研究那么久?真的是关于组织的吗?我的脑子里打了无数个问号。

  

  “泽羽,你最近在研究什么啊?”优作问。

  

  优作叔叔真是大好人啊。

  

  听见他问这个问题,爸爸先是迟疑了几秒,然后出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冷笑:“哈哈,我研究的,可是能让人达到永恒的实验!”

  

  “达到永恒”?!那不就是贝姐的那种“长生不老”?

  

  “我把它称之为”爸爸的喉咙里发出阴冷的闷笑声,“APTX-4747!”

  

  我霎时间怔住,真的,是组织那边的!那我怎么办,是像宫野姐妹一样永远生活在黑衣组织的魔爪下吗?是逃不掉了吗?

  

  不,不行,我连忙往优作叔叔身后缩。

  

  优作叔叔第一个站出来反对:“这怎么可能?长生不老是违反人类生命归规律的”

  

  我如同看到了救星一般,用“星星眼”望着他。

  

  爸爸把手撑在膝盖上,撇过头,“总之这件事情你就别管了,优作”

  

  “你疯了吗泽宇?!”优作愈说愈激动,“新陈代谢一直是人类生存改革换代的规律啊“

  

  “那我逆转他不就好了吗?”爸爸反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

    ”时间的长河怎么可能逆转!”

 

  “优作,总有一天我会证明我是对的”

  

  “简直不可理喻”优作撂下这句话就摔门而走了。

  

  爸爸也被气的有些厉害,一下一下喘着粗气。

  

  我怔愣住,一个“APTX-4747”就能让本来很好的两个朋友撕破脸皮,更别提它对整个世界的危害了。如果它真的被研制出来了,后果不堪设想……

  

  心间涌起一股不知名的难受感,APTX的危害如此之重,那就更加不能让它“问世”了。莫名的勇气鼓励着我,推动我去摧毁这个威胁世界的药物。

  

  不是什么救世主情怀,在这个世界,有许多人,会被它的存在危及生命;它是纯黑的存在,既然如此,为什么不摧毁它呢?

  

 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它藏在哪里,研究到什么进度了……

  

  妈妈拍着他的后背细心询问:“你刚刚说的,是怎么证明?”

  

  爸爸好不容易缓上一口气,说话的气息都是舒缓而绵长的:“下个月,我会去长野县,乌丸司在那里展开了医学研讨会”

  

  长野县?乌丸司?难不成……乌丸莲耶?!

  

  不,不能去!那一切都是个阴谋啊!!可惜没人注意到我霎然发白的脸。

  

  妈妈有些担心的看向我:“我会陪你去的,那思墨怎么办?”

  

  爸爸转头看我,我才注意到他的眼睛和妈妈不一样,是蓝紫色的,眼里是对亲人的柔情与无奈,竟让我觉得样子有些悲楚。

  

  “思墨的话”爸爸的嗓音是沉重的,“就交给优作他照顾吧”

  

  妈妈微微一怔:“你们不是刚刚才……”

  

  爸爸笑了起来,眉宇间皆是沧桑:“但我信得过他啊”

  

  果然没有这个A药之前,他们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啊……

  

  那就一定要摧毁它了——APTX-4747.

  

  爸爸突然靠近,但我没有感到恐怖:“可以吗?思墨”

  

  “嗯!”我在尽力演好女儿这个角色,也许能给他们带来心灵的慰藉。

  

  “你还是那么乖啊”爸爸摸了摸的头。

  

  “思墨,时间不早了”妈妈看了看外面的天,“快去睡觉吧”

  

  对哦,已经深夜了呢。

  

  我乖乖向卧室走去。等等,我卧室是哪个?

  

  我在面前几扇门前打量了一下,最终选择了一个门上粘满了新布娃娃的卧室。

  

  果然就是这里了吧?小屋的整个色调都是粉色的,床上堆满了粉色的小玩偶,床边还有个小梳妆台,梳妆台旁边是衣柜,里面都是些可爱的小衣服。我从中挑选了一件黄白相间的睡衣坐在床边,却抵不住好奇心,还是去了梳妆台。

  

  我一直想知道这个思墨长什么样子……

  

  欸?我是橙色的眼睛啊……

  

  搞不懂,为什么银灰色和蓝紫色会生成橙色。

  

  镜子中的我,乌黑的头发,小巧的鼻子和嘴巴,白皙的皮肤和这一双极其不符的橙色眼睛。

  

  为什么会是橙色呢?我还以为会是安室那样好看的紫灰色呢。

  

  我躺到床上去思考这奇怪的一切,奇怪的穿越,奇怪的幼儿园班主任,奇怪的橙色眼睛,奇怪的APTX-4747……

  

 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到这个所谓的妈妈也有些奇怪。是那种,直觉告诉我的奇怪。

  

 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?我蒙过枕头,准备睡觉。

  

  门外,爸爸妈妈在小声交谈,好像是故意不想让我听见一样。

  

  “泽宇,你的实验真的准备好了吗?”

  

  “嗯,但优作说的我也会考虑”

  

  “不,我想不用考虑了”

  

  “为什么”

  

  “我想你应该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啊,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的,毕竟研究那么久”

  

  “好,谢谢你美承”

  

  窗外的路灯忽闪忽闪,如同这案件的谜底扑朔迷离。我看不见,也不知道此时的路灯下,直直站立着一个人,黑色大衣,抽着烟,烟息悠远绵长,耳朵里,是监听器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