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透零彻

零厨 爱妻
不催更就没有动力,望众知

3.不速之客

  “啊,好的妈妈”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实则心里慌的一匹。

  

  不过……她说的竟然是中文。

  

  哦,看她那银灰色眼眸,又姓风见的话,那就该是远嫁过来的吧。

  

  “思墨,第一天幼儿园生活怎么样啊?”妈妈边给我换鞋边问到。

  

  如果是知己,我肯定会跟她讲幼儿园班主任多奇怪啊,1+1多无聊啊,小朋友多可爱啊等等。

  

  可面对眼前这个身上有许多疑点的妈妈,我极其敷衍,“嗯,很好……”

  

  “是吗……”妈妈有些疑惑,把手指搭在嘴上。

  

  我不敢看他的眼睛,灰溜溜的跑去沙发上坐着,生怕我这个假冒的“思墨”被拆穿。

  

  “风见”……这名字好熟悉啊,我一开始没留神,现在才注意到,名柯里本来就有一个姓风见的人——风见裕也!

  

  难不成,我穿越成了他女儿?不,不可能,现在他也才九岁而已。

  

  妹妹?!这倒有可能。

  

  原作里也没说他有什么妹妹啊……对了,有同人这个东西啊!

  

  远方亲戚也有可能……

  

  忽然间,我瞥见茶几上好像有个什么东西。

  

  红白相间,胶囊大小。

  

  我的脑袋中瞬间闪过一个念头——难不成……A药?

  

  我把它翻过来看,上面黑字赫然写着APTX—4747.

  

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原作中应该是“APTX—4869对吧。

  

  又或许,这只是个编号相似的而已……

  

  见我在看这个东西,妈妈很惊慌的一把夺过,还嘴里念叨着:“研究时怎么把这个东西给带出来了啊……”

  

  研究吗?据我所知,名柯里研究a药的,就只有宫野一家了。

  

  会不会,是因组织的邀请隐姓埋名,改姓风见?

  

  这么一说,我的身世不就高大上啦?!

  

  哈哈哈,真不错。

  

  不过好像也不对,宫野夫妇是18年前受到组织的邀请的,再说现在的话,也该遇到四岁的明美啊。

  

  我已经跟着我的脑子天马行空了,没注意到妈妈为了安抚受惊的我,已经端上了一杯果汁。

  

  我警惕的看了看,发现没有什么奇怪的沉淀物后,小抿了一口。

  

  不过,还蛮好喝的。

  

  看我一脸满足的小样儿,妈妈高兴地刮了刮我的脸。

  

  本身温柔的触摸,我却感到恐惧,她手上……有薄薄的枪/茧!

  

  那,我或许是进了什么拐卖儿童的组织,他们非/法将我拐走,然后抚养我长大到一定年龄就把我卖掉?!

  

  众所周知,儿童越小越好卖,超过八岁就基本卖不了,然后……

  

  这么算算……我岂不是只能活……五年了?!

  

  呃,我是不是犯/罪剧看的有点多了?或许根本没我想的那么复杂,只是普通家庭的普通小孩罢了。

  

  可穿越这事儿又没法解释了……

  

   “呐,妈妈”我真是不怕死了,敢问这个给有犯/罪嫌疑的妈妈,“风见裕也哥哥是谁啊?”

  

  她仿佛好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,呵呵呵的笑得停不下来。

  

  她笑够了,就看着我,依旧是笑意:“你乱喊什么哥哥啊,他啊……按中国的辈分,可是你爷爷辈的呢!”

  

  啊?爷爷辈?风见那么小,辈分就那么高了?

  

  我这辈分……太可怜了。

  

  我正想问什么,门铃却好不好的响了。

  

  “思墨,家里来客人了,妈妈要去准备水果,你帮妈妈开一下门好不好?”她微笑着对我说,然后转身进了厨房。

  

  “好——”我用卡哇伊的奶音答道。怎么回事?我怎么也和柯南一样扮小孩上瘾了?我已经18岁成年了喂!

  

  我穿着小熊拖鞋去开门,是一个很高的叔叔,因为我只能看见两条腿,为了礼貌,我强撑着笑脸:“叔叔好”

  

  实际上,我在心里早已经把他归为犯/罪嫌疑人同伙了。

  

  “哈,是思墨啊”他蹲下来摸摸我的头,“又变乖了呢”

  

  呵呵谢谢夸奖,我在心里答道。

  

  诶,不对,这熟悉的声音……

  

  我再抬头看他,黑色的头发,戴着个眼镜,睿智的眼神好像能洞穿真相。

  

  优作叔叔?!

  

  妈妈的话证实了我的猜想,她从厨房走出来,两只手在裙摆上揩揩,她说:“工藤老弟,先坐吧,我去给你拿水果”

  

  “谢谢啊,风见”他张望了一下,“泽宇君呢?”

  

   “他又在研究呢,等会儿就来了”

  

  真的是优作叔叔!优作叔叔是来救我的吧?

  

  现在的优作叔叔应该还没遇到有希子阿……不,姐姐吧?害,我可是很喜欢有希子姐姐的呢。

  

  我的小脑袋瓜灵光一闪,嘴角滑过一丝奸笑。

  

  “优作叔叔,能借我玩你的手机吗?”

  

  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别玩太久啊,伤眼睛的!”

  

  “好,谢谢优作叔叔”

  

  我在手机上戳戳点点,果然没算错,我点开一则新闻,把手机举到优作叔叔面前,用手捂着嘴贱贱的笑:“优作叔叔觉得这个漂亮姐姐怎么样啊?”

  

  优作推了推眼镜,看着这篇报道——《帝丹高中举办选美比赛》,突然震惊的指着一个地方:“这……这”

  

  呵呵,是心动了吧?

  

  “这里的语法不对!”说出来的话却让人大跌眼镜。

  

  喂喂,优作叔叔现在不是该纠结什么语法不语法的时候,现在看美女啊看美女!

  

  “对了,优作你又有新的小说要出版了吗?”妈妈笑着转移话题。

  

  “对”年轻气盛的优作露出一种青春拼搏的笑,“叫《暗夜男爵》”

  

  “那就预祝你成功啦”

  

  “好,谢谢您的支持”

  

  (这家伙不会把这儿当成他的签售会了吧)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