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透零彻

零厨 爱妻
不催更就没有动力,望众知

2.回家

  萩原一眼就看到了蹲在门口可怜兮兮的我,三步作两步跑过来,拉起我的手让我站起来,不过我现在怎么有点像向人讨债的小债主?

  

  “萩,怎么……又是这小屁孩啊”见幼驯染不见了,松田也屁颠屁颠的跑来。

  

  喂,你才小屁孩,你们全家都是小屁孩!!不过说起来,不管是三岁的我,还是18岁的我都该喊他哥哥啊。

  

  “阵平酱,你先回去吧,我送这小孩回家”

  

  还是萩原哥哥好。

  

  “那你知道她住哪吗”松田看萩原一脸“正道的光”,忍不住破坏到。

  

  “也是,不过找找有没有姓风见的人家就好了”

  

  “随你的吧,我先回家了,暴力欧巴桑今天布置的多”

  

  萩原再了解它的幼驯染不过了,准又是为了和他爸学拳击,吐槽道:“你还会写作业啊,真稀奇”

  

  “你还会送小朋友回家啊,真稀奇”松田回怼。

  

  啊啊,松萩之间的互怼我太爱了。我已经完全忘了自己还是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儿。

  

  “不管你咯!”松田扔下这句话就风也似的跑开了。

  

  就这么放心把幼驯染交给一个女生吗?我该说真不愧是松田吗……

  

  萩原看着跑了的松田,什么也没说,抓着我的手,问:“小朋友,你记得你住哪吗?”

  

  “不知道“

  

  “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呢?”

  

  “也不知道”

  

  他捏着眉心叹气,对于“什么也不知道的小朋友”,他也没辙。

  

  当他在到处找“风见”二字时,我也在思考我是怎么变小的。

  

  众所周知,在名柯变小需要APTX-4869,但我记得我变小前也没吃什么类似a药的胶囊啊,有人在下水里下药也不可能,(变小前)近几分钟也没喝过水。

  

  真奇怪,小哀父母及她研究的A药都能让人缩小十年,但我怎么是20年?还穿越到了异世界。

  

  苦思冥想之余,抬眸望见那个清秀的少年,眉宇间皆是少年的英气,落日余晖落下,下鄂线绝美,炯炯有神的双眸中透出一种不知名的窃喜,全然不是在警校篇中那个轻/浮的样子。

  

  似察觉到我打量他的目光,他浅浅的笑了:“是想到什么了吗”

  

  “没有”我不过是在欣赏帅哥罢了。

  

  身后传来脚步声,不会是跟踪吧?

  

  不,是跑过来的,还有喘息声。

  

  转身看见满头大汗,还一喘一喘的松田。

   

  幼驯染迟来的关心:“阵平酱你怎么啦?”

  

  “我……我回家的时候发现,我隔壁那户人家……就……就姓风见!”

  

  诶,这么快就找到父母了吗?不能再缠着萩原哥哥和松田哥哥了呢……

  

  “好,我这就带她过去”

  

  萩原正打算拉起我的手跑起来,忽然又停下来了,他松开我的手,我也知道为什么了,我的手已经因为长期黏着萩原哥哥变得臭烘烘黏乎乎的了。

  

  不要嫌弃我啊萩原哥哥,我对我这易“汗体质欲哭无泪。(你确定不是因为拉着帅哥的手太激动,太紧张了?)

  

  真当我伤心时,萩原已经背对着我蹲下来,两手搭在两边,向后伸着,转头微笑等着我了。

  

  “上来吧,小朋友”

  

  啊……萩原哥哥是要背我吗?噗,我快流鼻血了。

  

  我突然脑子档机,站在那儿一动不动。

  

  萩原还不知道我已经因他的绝世帅颜又差点昏过去,疑惑的皱皱眉,上下打量了下,明白了什么,把他的上衣脱/了下来。

    

  诶,这是要干什么?

  

  他走过来,细心的把上衣系在我的腰上,还打了一个很卡哇伊的蝴蝶结,抬头冲我笑:“好,这样就好了吧?”

  

  低头才发现自己穿的是裙子,现在风又大,如果不小心掀过去的话,嘶……其尴尬程度可想而知。

  

  连我都没注意到的他居然注意到了,况且,也没有人会管一个三岁女孩的隐私问题。不愧是洞察力顶尖的萩原。

  

  而后又蹲下来,松田·工具人·阵平识趣的帮他挎走书包。

  

  我欢快的扑过去,紧紧搂住他的脖子。

  

  “哈小朋友,不要搂得那么紧啊”他快被我搂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  

  我偏不,如果可以的话,我要一辈子搂住你的脖子,绝对不会让你离开,不,是不让你们离开……

  

  他微长头发虽然很痒,但真的很温暖。

  

  我背在萩原背上,像叱咤风云的女将军般,引着他,我勇猛而忠实的军队中锋,冲向尸/横/遍地的战场。

  

  可实际上他走的很慢,一步一步,坦坦荡荡,如侍珍宝般护着我。

  

  不一会儿,就到了家。

  

  我站在这座门口大大写着“风见”却与我毫不相识的房子前,它是比较复古的日本小宅,房顶上灰色的瓦砖一字排开,墙壁是淡黄色的,有几扇窗,窗内是白色的窗帘,和谐的配色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。

  

  而我此时感不到任何的温暖,甚至觉得有些恐怖。

  

  见我不进去,萩原问:“怎么了,这儿不是你家吗?”

  

  我连忙摇摇头:“不,这儿就是我家,谢谢萩原哥哥”看着松田渐渐黑下去的脸,我好像意识到什么,“哦对,还有松田哥哥”

  

  这时,松田的眉头才渐渐舒展。

  

  “要不我把你送进家吧”萩原好心提议道。

  

  这不是要把我送进虎口吗?我赶紧拒绝。

  

  “好吧”萩原悻悻然转身,同我和松田告别后就离开了。

  

  好,他走啦,好机会,赶紧开溜!

  

  诶?突然我发现我好像跑不动,两只脚在空中乱蹬,我愤怒的转头,却被吓住。

  

  松田拎着我的衣领,用极不友好的眼神瞪着我。

  

  呜呜,臭松田凶什么凶啊。

  

  松田没看见我正在用祈求的眼神委屈巴巴的看着他,正严厉色的训我:“你要跑哪儿去啊?快还不回家吗?

  

  我就这么可怜的被他拎到了家门口,还被迫听到了那如魔/鬼般呻/吟的门铃。

  

  “你好,哪位?”是清爽的女声。

  

  松田向我使了个眼色,并把我往前推了推。

  

  “妈……妈,我是思墨”当我忐忑的说完后,转身松田已经不见了。

  

  啊啊啊啊,后悔已经来不及了,门已经渐渐打开了!

  

  唔,我感觉我要窒息了,门缓缓发出的吱呀声堪比蓝色古堡的恐怖程度。

  

  一切却比我想象的顺利,开门,是一个黑发披肩的夫人,24左右的样子,很年轻,笑起来温柔可人,却穿着一身与她极其不符的黑色大衣。

  

  “思墨,快进来啊”她朝我微微笑着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