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透零彻

零厨 爱妻
不催更就没有动力,望众知

补个文案

《穿越者守则》

作者:通透零彻

平台:老福特&晋江(同名)

关于生活小白突然穿越到名侦探柯南里这件事

没有主角光坏的她该如何生存

是看着萩松贴贴默默磕西皮

还是边为警校组流泪边默默记下黑历史

还是成为第一个让追人高手追了十几年的女孩

[穿越者守则又名萩原研二青梅竹马争宠记]

萩原:别人怀疑我是双性恋怎么办?


“我不属于但愿意忠于这个世界,并期望着可以因为我的存在,使这个世界的他们少受一些伤害”——风见思墨


思墨表示她真的觉得自己和“穿越”这个词毫不搭边,别人有系统加持一路顺风顺水,什么“金手指”一大堆,没事开几个马甲,在主角面前假死。思墨默默惜命——大好的时光为什么非要和生命过不去呢?

而系统这个东西,她有时甚至觉得不如没有,关键时刻呼他他懒得搭理你,事后风凉话(思墨语)到不少,美其名曰锻炼与总结。甚至在思墨穿越来的前几天自己在旷工。

【系统:滴滴……您清高,自古以来给系统取名字,向系统上司投投诉信,您是第一人】

此外,思墨不走任何柯同主角套路。“美强惨”“警校第六人”“游走在红黑间两难”全部退退退!纯纯普通人一个。甚至和竹马贴贴时都要被几个大猩猩怀疑图谋不轨……

毕竟,大猩猩和人类之交都培训了几万年(无恶意!开玩笑开玩笑……怂)

总体下来应该不“刀”


排雷版:

非典型性救赎文,也就是说警四不会全救,对于名柯中意难平的角色也不一定会救

第一人称,17岁以后是第三人称

穿越梗(会回到现实)

主角是纯红!有cp,和萩原,但分居(自暴自弃jpg  这cp不要也罢!)

*有二人cp桥段会在章前提醒避雷

不是警校第六人,但会偶尔参与警校组剧情——大多为原创剧情。

拒绝“美强惨buff”“假死buff”

纯纯原著党,为爱发电


最后交代:

学生党,更新不定

感觉没写多少已经被柯同吐槽骂了个遍,会尽量避开这些坑的,请大家也不要弃掉《穿守》

还有,期待三创!

其他平台转载请务必告诉我,我会去支持哒



又改了一遍,果然文案还得常改常新嘛

有人是被文案吸引来看文的可以告诉我吗?[流泪猫猫头]

目前在铺垫,女主戏份较多,不过不用担心,救赎部分绝对让您眼前一亮!

最好能去jj支持我哦(作品同名),那里更新快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